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无人系统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教职工“学习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1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无人系统研究院于10月30日组织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教职工“学习日”活动。无人系统研究院全体教师参加学习,校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甘海珍到会指导。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王养柱书记结合高等教育工作从“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四个方面进行学习。王养柱书记指出,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必须立足本职担当起教育促进民族复兴和国家崛起的使命。王养柱书记结合调查研究分析了研究院目前在价值导向、服务学科建设、科研创新能力、党的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进一步提出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努力解决教职工的关注,在新的起点加快研究院发展建设。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研究院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内涵和奋斗目标,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责任意识,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谨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无人系统研究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务实肯干、攻坚克难、知重负重、无私无畏,推动北航无人机事业发展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201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wrjs@buaa.edu.cn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