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科研院等校机关部门深入我院进行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19-12-19   点击量:

为落实校党委关于机关工作“三个转变”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宣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月18日下午,科研院联合财务处、招标采购中心来到无人系统研究院,组织开展“转变工作作风,宣传服务入学院”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由我院马铁林副院长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校财务处、科研院、招标采购中心及无人系统研究院的师生共47名。主要培训内容包括科研业务办理流程讲解、科研经费办理要点讲解、知识产权相关内容讲解、招投标采购过程讲解及质量与资质问题讲解。

通过此次培训,我院教师和研究生助管对我校相关科研、财务、知识产权、采购、质量等方面的管理办法和办理流程更加熟悉,同时增进了我院与校机关业务管理部门之间的了解,有助于进一步规范研究院科研管理等相关工作。

说明:C:\Users\lulu\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c6bd75dc177ebfa0e84a5e653374ea.jpg

供稿:科研教学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wrjs@buaa.edu.cn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