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无人系统研究院开展“金秋健步走,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17   点击量:

北航新闻网11月16日电(通讯员 付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合力,近日,无人系统研究院党委联合院工会组织开展“金秋健步走,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金秋时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正是一片绚丽景色。正午时分,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阔步行进,徜徉在如画的风景中,畅享运动的乐趣,身体力行地实践着“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在这片城市绿洲中留下一路的欢声笑语。

cabcf2627a1a0d7a2ce99a549634d37jpg

随后,大家来到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大家共同参观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展览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浓墨重彩地反映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展览中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份份详实的档案资料,一幕幕逼真的场景重现,为参加活动的全体教职工带来一场生动且深刻的党史教育和党性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我们将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涵育健康体魄、阳光心态、坚韧品格、斗争精神,为我国早日建成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而团结奋斗。

版权所有201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wrjs@buaa.edu.cn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