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培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我院召开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教学专题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11-19   点击量:

2019年11月18日,无人系统研究院与飞行学院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建设组在我院召开了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专业教学专题协调会。在本次会上,专业建设组调整完善了本科生培养方案,明确了需由无人系统研究院教师开设的课程,包括核心专业课4门,一般专业课3门,并确定了包括院长在内的9位任课教师。

此次协调会的成果是我院与飞行学院深度合作的体现,也是双方就培养有总师潜质的系统级无人驾驶航空器工程师这一目的的新的探索和新的起点。

说明:D:\教学\飞行学院合作\飞院授课\微信图片_20191121142458.jpg

供稿:科研教学办公室

版权所有201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wrjs@buaa.edu.cn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