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建设 -> 正文

无人系统研究院喜获2019羽毛球比赛优胜奖

发布日期:2019-06-19   点击量:

为提高我院职工健康素质,促进全院和谐发展,工会积极组织全体职工开展日常羽毛球活动,并于近日组织队伍参加了2019年北航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当天上午,参赛选手早早来到比赛场地,一个个精神抖擞,意气风发。赛前,选手们积极备战,抓紧时间热身。当工作人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时,选手们便以满分状态投入到“战斗”中去。赛场上激情四射,选手们大展身手,有力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搏杀,使羽毛球运动的魅力感染全场。面对比赛,参赛双方的心态极为关键,沉着冷静成为比赛制胜法宝。经过激烈角逐,我院进入16强,喜获优胜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切磋的机会,同时也提高了全院职工交流沟通、团结协作的能力,更展现了我院职工勇于拼搏、昂扬奋进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落实了“健康中国”战略。

版权所有201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wrjs@buaa.edu.cn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