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建设 -> 工会建设 -> 正文

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观世界园艺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09-09   点击量:

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让教职工感受我国绿色生态发展的最新成果,同时也为了庆祝即将来临的教师节,2019年9月6日,我院工会组织近20名教职工赴延庆参观以“绿色生活、美丽家园”为主题的世界园艺博览会。

世园会汇集了世界各国和国内各省市的精品园艺,并融于天然的山水大花园中,全面展示了园艺、城市、自然与人类的和谐相融。大家先后参观了园艺小镇、世界馆、中国馆和植物馆,漫步于多姿多彩的园区中,驻足细赏,徜徉其中,体验自然之韵,品尝文化盛宴,深刻感受到“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的办会理念。

本次参观活动使大家认识了园林艺术的精髓,见证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所取得的成就,同时也为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供了一个舒缓压力,愉悦身心的好机会。

版权所有201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wrjs@buaa.edu.cn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