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无人系统研究院领导于国庆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9-30   点击量: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无人系统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养柱一行走访慰问了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党员、原无人机所退休职工徐大华同志,向她致以节日的问候,为她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

9月29日上午,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养柱、工会主席张晓鸥、科研教学办于兰英一行来到徐大华同志家中,详细询问了徐大华同志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仔细聆听了徐大华同志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动人故事,汇报了近年来无人系统研究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王养柱书记代表学校和研究院感谢徐大华同志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并祝愿她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徐大华同志对王养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无人系统研究院以及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祝愿研究院和学校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我院领导慰问徐大华同志

老干部、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无人系统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离退休工作,努力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同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号召研究院全体教师向优秀的老同志学习,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版权所有201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wrjs@buaa.edu.cn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