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聚焦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无人系统研究院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5   点击量: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教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引导员工立足岗位,凝聚力量奋进新征程,无人系统研究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了“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作为教育科研工作的半边天,女教师们不但承担着教书育人、科技攻关的重任,也在家庭中扮演关键的角色。在数不清的披星戴月、不辞辛劳的日日夜夜里,为热爱的事业孜孜以求,为挚爱的家庭默默付出。

此次活动在“清筑自然”手工坊举办,通过与一花一木的短暂接触,帮助女教师们暂时地放慢节奏、卸下疲惫,感受生活中难得的一刻清闲。在活动中,老师们不仅心灵手巧,而且创意十足,作品风格各异,又具有个人特色,展现了工作之外细腻、柔美、精致的一面。

活动中,老师们既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又促进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步履不停、笃行不怠,与时代同行,向未来进发,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助力祖国航空事业的持续发展!

版权所有2019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系统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箱:wrjs@buaa.edu.cn     邮编:100191